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庆一

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史根治刘涛黄旭东王志宏刘保新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4-02-0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旭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宏,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近日分别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史根治、刘涛、黄旭东、王志宏、刘保新以走访、电话等形式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向他们问冷暖、送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存在困难和新年期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让生活越过越好,并要求有关部门牢牢兜住民生底线,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史根治、刘涛还看望慰问了唐聚圈、党国典、王金怀、张宗保、李新贵等离退休老干部,通报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向各位老领导对许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加油鼓劲、贡献智慧。

市领导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王如厂、汤超、白明星、黄河等也分赴基层一线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