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李朝锋

加快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1-12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副市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市管学校书记校长座谈会。

就市管学校新任书记、校长如何履职作为,李朝锋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知重负重。要深知自身责任重大,敢于担当,努力展现更大作为。二要搞好团结。要认真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找准职责定位,按制度和规矩办事,树立大局意识,涵养思想境界、道德修养。三要弘扬正气。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引正纠偏,努力做到严管厚爱、奖罚分明。四要内涵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要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对学校教育思想、办学理念等文化内涵的总结和凝练;要改进教学教研工作,结合教学实际认真探索,加强研究;要扎实推进“五育并举”,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用心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尊重差异,因材施教,探索贯通培养新形式;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眼睛向内看,发扬正能量;要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和考评体系,细化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

会议通报了市管学校书记调整、校长选聘情况;围绕许昌教育事业发展,新任市管学校书记、校长和其他与会教育工作者分别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