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李朝锋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李哲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李哲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陪同。

李哲一行先后来到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许昌欧绿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察看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过程,对我市逐步形成的完整“无废产业”链条给予充分肯定。在位于襄城县的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看到原料煤被“吃干榨净”,李哲称赞这条产业由“黑”转“绿”“立地顶天”(立足本地资源、实现行业领先)的循环高效、绿色低碳之路非常值得推广学习。

调研中,李哲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许昌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下步工作中,希望我市始终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统筹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建立完善环境保护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无废城市”建设等工作,严守环保设施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高能耗、高排放项目源头管控,重拳整治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推动许昌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