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杨朝晖

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 研究贯彻《反电诈法》、优化营商环境和重要项目集中攻坚等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12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研究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暨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会议精神、开发区改革、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汤超、张飞、赵鹏、杨朝晖,市政府秘书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

会议在传达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要做好学习宣传,为该法有力有效实施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反电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暨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把握机遇、用好政策,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精准调度分析,全力巩固当前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要大干快上推进项目,推动在建项目提速增效,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要加快推动政策落实,推动各项政策直达快享、免申即享。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等营商环境“五件事”,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发区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研究了《许昌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免申即享”政策实施,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许昌市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通过了《许昌市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草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