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飞

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营造健康无毒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6-27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当日,我市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许都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出席。

在活动现场,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吸毒工具,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以真实的案例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自觉远离毒品。现场市民纷纷拿起笔在展板上签名,承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就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张飞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开展专项行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斩断毒品“通道”,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普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禁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继续开展“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全力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同时结合反电信诈骗等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切实提升精准管控、精准打击能力,努力营造健康无毒社会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