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飞

全省仲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6-07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31日,全省仲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推动全省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期间,司法部公法局仲裁工作处处长谢翀围绕我国仲裁发展进程和发展方向进行授课;辽宁、湖北、安徽省司法厅以及武汉仲裁委、大连国际仲裁院的有关人员围绕仲裁机构改革、仲裁发展、仲裁队伍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郑州、驻马店、许昌等地的仲裁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近年来,许昌仲裁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践行仲裁为民理念,务实重干,砥砺前行,着力在强担当、改作风、抓落实、促建设上下功夫,业务不断拓展、机制更加完善、队伍持续壮大,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法治许昌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许昌仲裁委将以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虚心借鉴兄弟省辖市仲裁委员会的先进经验,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优质高效的仲裁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