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飞

许昌市公安局开展派出所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2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19日,许昌市公安局开展派出所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带队,该局党委成员、各警种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分管治安工作副局长、治安大队大队长等50余人,分别到全市公安机关9个派出所、9个警务室观摩。

许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是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加强派出所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以观摩交流为契机,我市公安机关将推动派出所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的硬件建设规范化、日常工作信息化、勤务指挥智能化、纠纷化解多元化、服务群众便捷化、队伍建设正规化水平。

活动中,在每个观摩点,张飞及观摩组一行都采取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警务机制运行、智能平台及科技应用、警力配置及装备配备、民(辅)警日常工作成效等内容,认真看、仔细听。观摩组成员现场交流、分享经验、互学互鉴,不仅发现了一批工作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而且激发了寻标对标提标和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