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飞

我市召开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黄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5-17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旭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专项整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相结合,与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切实解决基层执法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升行业管理和基层治理效能,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助推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要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专项整治成效的标准,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要面向社会发布专项整治通告,综合运用各类举报投诉平台,广泛征集问题线索,全面摸清问题底数。要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认真梳理、分类研判、剖析原因、找准根源,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限期整改、逐一销号。要积极借助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现我市推进法治建设的新气象。要注重举一反三,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三要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切实打好专项整治这场硬仗,推动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