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张飞

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工作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2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汪国义带领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工作组莅临我市,检查评估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参加汇报会。

汪国义介绍了此次检查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省检查评估工作组将于9月21日至23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检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评分、督导。

张飞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了“政府领导、交通牵头、部门分工、齐抓共管”的专项治理工作机制,将治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实施台账化、清单化管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治理行动落实落细见效。下一步,许昌市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认真按照省检查评估工作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认真梳理总结,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继续加压用力,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全面规范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平台经济持续规范健康发展,切实保障广大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