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推进文旅文创深度融合 提升文旅市场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2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全市文旅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后,赵鹏对去年以来全市文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持续活跃文旅市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联动,用好胖东来带来的超级流量,做好游客的引流分流,确保接得住、留下来、服务好,擦亮许昌诚信文明的城市名片。二要提供高品质服务。要围绕餐饮住宿、泊位停车、交通整治、公厕设置等,完善提升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丰富业态场景产品。要加快对护城河、春秋楼、灞陵桥等景区的提升改造,将三国文化、钧瓷文化、中医药文化、生态康养、非遗传承等许昌传统文化导入新的文旅场景,开发一批独具许昌地域特色、文化特色、景点特色的文创产品,提高许昌文化旅游品牌的传播影响力、感染力。四要务实求效节约。要充分考虑资金来源、市场主体、运营效果、投资效益,做优项目设计,做实投资规模,切实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会前,赵鹏前往全季酒店、护城河、曹魏不夜城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部分文旅业态提升、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