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弘扬传承红旗渠精神 争作担当实干的表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8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5日,副市长赵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鹏说,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充分认识弘扬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重大现实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真正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结合工作,赵鹏勉励大家,一要特别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担当,争作讲政治的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特别有担当,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度敏锐,听令而行、雷厉风行,不打折扣贯彻执行到位,以担当尽责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三要特别重实干,以事不过夜、紧抓快办的工作作风和零差错、零失误的严谨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工作职能,联系实际、搞好谋划,发挥参谋助手和督导督查等作用。四要特别能奉献,任人难任之劳、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在艰辛中追求进步,争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模范标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