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10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广电5G发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赵鹏参加相关活动。

李宏伟一行先后前往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许昌广播电视台、长葛市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听取了市文广旅局、许昌广播电视台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情况汇报。省广播电视局、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还就支持许昌5G产业发展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宏伟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许昌广电系统能够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有效行动,狠抓工作落实,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他强调,要强宣传,围绕重大节点精心策划,把握总体基调精心编排,统筹各类资源精心组织,唱响昂扬主旋律,掀起宣传热潮,让主题主线更加鲜明突出。要保安播,严谨细致筑牢安全之基,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严管理,精准高效加强引导管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