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刘涛在市政府九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二十四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上强调 锚定目标 加压奋进 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 王志宏卢希望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09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9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24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他强调,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副市长赵淑红、汤超、张飞、赵鹏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对9月份交办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并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交办。排名落后的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东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涛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细致开展排查管控,多渠道排查重点地区来(返)许人员,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坚决切断外来输入链条。要严格落实“落地即检”,配强人员力量,严管各个出口,坚决杜绝“逃检”现象。要继续强化“卡口”管理,防止风险漏控、人员失管。要落实常态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等措施落实,督促各类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切实守好场所码查验关口。二要全力稳定经济运行。要抓好运行监测分析,对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短板,提出工作建议。要研究制定政策措施,聚焦重点,研究谋划、加快实施一批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三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抓好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按照方案分工,逐条逐项拿出贯彻落实意见。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快省、市重点项目特别是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达成更多拟签约项目。要加强重点项目谋划,争取更多项目通过审核、获得支持。四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对照省里加快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部署,逐项研究落实意见。要围绕“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等重点事项,研究我市落实举措。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抓好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涛还对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谋划等工作提出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