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无疫小区(村、社区)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暨无疫小区(村、社区)建设推进会在长葛市召开,副市长赵鹏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有关工作,赵鹏强调,一要全面推进无疫小区(村、社区)建设。要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切实发挥网格长和专职网格员作用。要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强化平急转化,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二要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标准,细化工作台账,补齐工作短板,加强舆论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创卫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复审考核。三要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要从严抓好排查管控,落实返乡报备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储备防控资源,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学校和师生安全。要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假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不削弱。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长葛市无疫小区(村、社区)建设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