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鹏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许昌市书画摄影展开幕 王自合等出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东城区党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许昌市书画摄影展在许都大剧院开幕。市领导王自合、周为民、赵鹏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旨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许昌发展取得的成就,以文艺形式献礼党的二十大。本次展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市文艺家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作品300余件,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党的真挚礼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赵鹏在致辞时指出,此次展览以文化为纽带,全面展示了我市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希望全市文艺工作者以这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二十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及时跟进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潜心耕耘创作,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吹响新时代、新征程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号角,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