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王志宏

新天地药业上市敲钟仪式举行 史根治雷生云王志宏李海峰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17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地药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举行,新天地药业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至此我市境内外主板上市企业达到10家。市委书记史根治,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雷生云,市领导王志宏、李海峰、赵淑红出席仪式。

新天地药业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全球第二大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D酸)生产企业和国内主要对甲苯磺酸生产企业,也是我市重点培育的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

市委书记史根治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天地药业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许昌市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计划,支持和推动多家优质企业上市、挂牌进入资本市场,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重要基地。目前,全市共有境内外主板上市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6家、区域股权挂牌企业700多家,呈现出“梯次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市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已成为支撑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新天地药业抢抓市场机遇,依托资本舞台,加快创新发展,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生物医药企业。许昌市将始终坚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实打实的政策支持和心贴心的服务保障。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敲响开市钟。本次IPO,新天地药业公开发行股份3336万股,发行价格为27元/股,开盘价50元/股,较发行价上涨85.19%。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