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王志宏

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2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王志宏,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卢希望、汤超、张飞、杨朝晖,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宏伟参加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列席会议。

刘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是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时代的必然。市政府党组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涛强调,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府党组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深刻理解“三个务必”的重大要求,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经验启示,为抓好贯彻落实打牢基础。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在学习上作表率,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刘涛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一线,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好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督促分管领域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尽快在政府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创新宣传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和社会层面。

刘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当前,正是“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关键时期,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反思教训,校准方向、调整思路,梳理任务、完善举措,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尤其要深入研究谋划明年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干实绩体现、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