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王志宏

我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 史根治马正兰王志宏李海峰等在许昌主会场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9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签约一批”项目21个,总投资210.2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含50亿元项目2个)、外资项目2个

“开工一批”项目95个,总投资406.6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6个,总投资304.9亿元

9月28日,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后,我市举行相关活动。其中,“签约一批”项目21个,总投资210.26亿元;“开工一批”项目95个,总投资406.6亿元。市领导史根治、马正兰、王志宏、李海峰、李成、赵淑红在许昌主会场参加活动。

“签约一批”项目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卡换电智能制造项目、建安区盐湖提锂设备生产基地项目、长葛市河北赛诺超密膜生产基地项目等21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10.26亿元,合同引进资金126.1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含50亿元项目2个)、外资项目2个。

“开工一批”项目中,9个县(市、区)同步开工项目95个,总投资40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7.7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6个,总投资304.9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占比69.5%、75%。

在许昌主会场开工的许昌市数字化邮件处理中心项目位于东城区,由中国邮政集团许昌市分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亿元。该项目将对我市现有邮政实物网和作业流程进行全面改造优化,建成后日均邮件处理量可达25万件,较目前处理能力提升一倍以上,邮件传递时限也大幅提速;同时,利用二层仓储场地建设电商产业园,吸引优质电商客户入驻,打造仓储配货一条龙、一站式电商服务模式,提升邮政专业化服务能力。市委书记史根治宣布开工令,并叮嘱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树牢质量意识、环保理念、底线思维,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把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属地要坚持“项目为王”,增强服务意识,营造项目建设最优环境。

我市还有一批项目建成投产。其中,胖东来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占地150亩,概算总投资15亿元,是胖东来商贸集团促进传统商业转型升级,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项目,吸引38家上游制造企业入驻,每年可为胖东来现有实体店及合作零售企业提供15亿元以上的产品,线上销售突破10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