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汤超

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1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副市长汤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长葛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长葛市古桥镇魏庄村、南席镇古桥村,汤超随机走进部分脱贫户、低保户和五保户家中,实地察看人居环境,关切询问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与他们一起算收入账、增收账、脱贫账,鼓励大家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他还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帮扶政策落实、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等情况。

在调研中,汤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加强动态监测,聚焦问题整改,全面带动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逐人逐户开展排查,全方位进行帮扶政策宣传,让群众知道自己享受了哪些政策、还可以享受哪些政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要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群众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要扎实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采取更加有力措施,确保改一个、成一个、群众满意一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