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汤超

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9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副市长汤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禹州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和抗旱保秋等工作。

梁北二井属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建矿井项目,为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水文地质条件类型复杂。在这里,汤超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紧盯安全不放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褚河街道陈楼村,汤超实地查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走进农户家中,详细询问收入、改厕和政策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动态监测,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要加强产业谋划,坚持产业先行,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要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机制,稳步提升村容村貌,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要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乡村更宜居、更美丽。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确保好事办好。要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工作,努力夺取秋粮丰产丰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