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汤超

我市召开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2-14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我市召开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副市长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汤超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在拆迁清表方面,长葛市和鄢陵县要强化拆迁清表主体责任,组织精干力量,全面开展拆迁清表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在施工环境方面,要明确专人负责,坚持依法依规,切实保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严厉打击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在土地保障方面,县市政府要与市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尽快完成用地组卷报批等工作。三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项目公司要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全面开工建设,确保今年度汛安全;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