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我市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第五次会议 卢希望作具体部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4-19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我市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活动筹备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作具体部署。

卢希望指出,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通力协作、同向发力,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就扎实做好筹备工作,他强调,一要抓好重点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前做好彩排预演,确保活动出新出彩,持续提升我市文旅品牌影响力。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类媒体做好三国文化旅游周宣传工作。同时要把握宣传工作重点,向全省乃至全国宣传推介许昌,展示许昌最新发展成果、特色优势和良好形象。三要加强环境整治。要持续改善提升城市环境,把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许昌形象充分展现在嘉宾和游客面前。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分工,把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部门、岗位和个人,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五要确保安全有序。各活动承办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对所承办活动的安全工作负总责。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防范措施,确保活动平稳、安全、有序,努力将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办成一届圆满成功的盛会、硕果累累的盛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