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核动员会 卢希望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4-04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核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迎接复核工作,卢希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站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高度,站在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文化强市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点项目,突破难点堵点,逐一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确保复核、考核指标全面达标。三是狠抓督导调度。要加强顶层设计、政策指导,每周召开调度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对复核、考核任务再梳理、问题再研究、责任再压紧。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对工作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工作举措,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五是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制定我市迎接复核工作方案,大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公众知晓率,为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