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我市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卢希望作具体部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4-03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我市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作具体部署。

会上通报了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筹备情况,重点活动承办单位、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院校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卢希望强调,认识要再提升,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筹备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得精彩。进度要再加快,各重点活动承办单位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精心筹划、加快推进,真正把每项活动、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全、筹备到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旅游周办成一个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盛会。任务要再明确,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精益求精,切实做到各项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扎实推进,通过举办三国文化旅游周进一步提升许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