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许昌市第五届青少年锦标赛启动 卢希望出席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3-31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许昌市第五届青少年锦标赛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市第五届青少年锦标赛设有跆拳道、篮球、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幼儿基本体操、游泳等9个项目,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青少年参赛。

卢希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参赛单位、组委会、参与赛事筹备的工作人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许昌市第五届青少年锦标赛,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强建设体育强国”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的生动实践,更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许昌建设的殷切期盼。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裁判员的公正裁判、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这次赛事一定会精彩纷呈、令人难忘,必将进一步激发许昌全民健身热情。

卢希望强调,市体育部门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多办比赛、办好比赛,让全市人民都动起来,让各年龄层的群众都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共建“健康许昌”,共享幸福生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