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卢希望调研我市持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对标达标 综合施策 不断巩固创卫成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3-15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持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卢希望一行先后前往东城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李庄社区、学府街,魏都区万丰路、文化路、思故台、引龙街等处,实地察看了城中村、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五小门店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属地管理部门进行交办,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就持续深化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卢希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方位。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化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擦亮“国家卫生城市”名片,提升城市美誉度、软实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宜居宜业宜游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找准方略。各级各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充分整合创建力量,密切配合、齐心合力,不断巩固创卫成果。三是找准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短板弱项,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迅速整改,补齐短板。四是找准方法。要对照测评体系,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调联动,深化联合执法,搞好培训指导,确保高质高效持续深化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