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贯彻王凯省长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2-07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贯彻王凯省长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副市长赵淑红、张飞、赵鹏、杨朝晖,市政府秘书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市领导韩国全、刘瑞红列席。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许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贯彻了王凯省长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防疫生产双线嵌合,全力稳住我市经济大盘。结合前11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冲刺攻坚,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持续推进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超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基础。要着力促进消费回补回暖,加大对商贸、餐饮等服务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要全面加强对德对欧合作,为全省对外合作探索路径。要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在听取《许昌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政策体系,加快构建“1+1+9+N”政策体系,推动方案尽早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