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卢希望等参加收听收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17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盛会开启,举世瞩目。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北京参会,市领导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卢希望、韩国全、楚雷、周为民、王宏伟、张书杰、赵淑红、汤超、赵鹏、刘瑞红、张巍巍、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等在许昌集中收听收看。

近两个小时的电视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深刻认识习近平所作报告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紧结合,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