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24次周例会 卢希望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23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24次周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主持会议。

听取房地产市场及建筑业市场运行情况汇报后,卢希望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学习借鉴周边地市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措施、办法,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状况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确保三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形势扭负为正;各县(市、区)要算清“大账”,尽快出台购房补贴办法,让市民群众感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要用好银企对接平台,有效破解发展瓶颈,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是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听取情况汇报后,卢希望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制度机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专项监督检查,在全市形成垃圾分类深入人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就加快许禹供热长输管线及“汽改水”项目推进,卢希望要求,属地政府要尽快完成苗木移栽、房屋拆迁等工作,建设单位要加快中继泵站、隔压换热站、跨油气管线、跨铁路等节点工程施工,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完工、高质量供暖。

会议还研究了许州路、忠武路建设和魏武大道、文峰路改造提升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