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卢希望

卢希望在李良店矿区土地开发项目专班推进会上要求 提振精神抓紧行动 切实做好项目谋划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30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主持召开李良店矿区土地开发项目专班推进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我市启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专班工作机制。其中,李良店矿区土地开发项目专班被列为全市22个专班之首。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投资总公司、市建投公司等分别汇报了李良店矿区土地开发项目推进情况。

卢希望指出,李良店矿区土地开发项目是许昌紧抓郑州都市圈建设机遇,加快实现产业、交通互联互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抓紧行动,切实做好项目谋划,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市发改等部门要充分调研,根据区域产业特征、优势、市场需求等因素,深入谋划论证适宜矿区开发的主导产业、重点产业,更好地支撑、服务、配套郑州都市圈建设;市交通运输、商务等部门要积极对接省内外交通领域专家学者,结合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107国道等交通要道穿境而过和毗邻郑州航空港的区位优势,做好区域通道规划、运输服务对接的顶层设计;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长葛市要密切配合,扎实做好矿区情况摸排,摸清土地权属、性质,提前开展文探、物探,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