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09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省政协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省政协常委、一级巡视员张巍巍,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在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承哲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履职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