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强化各类要素保障 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2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就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许昌富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核苷类产品项目、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方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4600吨甜蜜素项目建设现场,赵淑红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布局、产品应用、建设进度等情况。她强调,要倒排工期,抓住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属地政府要靠前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在河南润达电气有限公司、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赵淑红深入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多措并举实现化危为机、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