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硅烷科技北交所上市敲钟仪式举行 刘涛李毛等出席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9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烷科技)北交所上市敲钟仪式举行。继2021年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上市之后,我市又添一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全市主板上市企业达到9家。

市长刘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等共同敲响开市宝钟。省地方金融局副局长张云定、省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寰、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副市长赵淑红等出席仪式。

刘涛在敲钟仪式上致辞,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向硅烷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刘涛说,近年来,许昌市把企业上市作为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优势的关键一招,抢抓国内资本市场不断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行动计划,强化政策扶持和资金奖励,持续推动资本市场许昌板块扩容提质。此次硅烷科技成功在北交所上市,既是企业在自身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飞跃,又为全市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创造了经验。希望硅烷科技以上市为新起点,坚持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

刘涛指出,上市企业数量反映着一个地方的企业发展状况和经济发展水平。许昌市将一如既往地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条件、打造最优环境。恳请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许昌,推动更多企业成功上市,助推许昌高质量发展。

李毛在致辞时表示,硅烷科技是北交所氢硅材料“第一股”,对巩固提升我国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性、稳定性和韧性提供了“硬支撑”。期望许昌市委、市政府及襄城县委、县政府在政策环境、要素配置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帮助,推动硅碳先进材料产业园提质发展,不断开创政企联合、发展共赢新境界;期望与合作伙伴一道抢抓发展新机遇,共享“丰硕果”。同时,希望硅烷科技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努力建设技术规模领先、综合实力一流的高纯硅材料产业集群,以实干、实绩、实效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