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谋好产业引导 建强开放平台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5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副市长赵淑红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调研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建设。

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今年5月正式获批,目前正加紧建设监管仓库、保税仓库、查验平台等项目,力争于年底前具备验收条件。赵淑红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产业招引情况后,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抓紧谋划主导产业、布局入驻企业,确保硬件建设和产业运营如期达到验收条件。

综合保税区项目正抓紧进行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工作。赵淑红实地察看后要求,要深入研究政策,深化项目设计,抓紧理清政策要件清单、拟入驻企业清单,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赵淑红在调研中指出,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建设,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的新引擎,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新“龙头”。要充分发挥开放平台的产业引导作用,吸引和带动更多外向型产业、生产性企业加快入驻,同时为中德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黄河鲲鹏产业园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进一步降低企业进出口成本,改善外贸发展结构,提升贸易发展水平,共同促进我市贸易便利化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