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全方位提升许昌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23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与对德合作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会议。

赵淑红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招商和投洽活动受限,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把扩大开放、招商引资作为“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全局性举措,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对德合作工作。二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推进“5265”招商行动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突出抓好产业招商,坚持招大引强,向专业机构借力,组织灵活多样的“线上+线下”招商活动,加强跟踪督导,持续完善开放招商载体平台,引进一批实力突出的“旗舰型”企业、竞争力强的行业“领头羊”、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高科技“独角兽”落户许昌。三要持续深化对德合作,全力完成“三个20”对德合作年度目标,持续跟进在建重点项目,积极推进中德(许昌)产业园和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全方位提升许昌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张巍巍通报了今年我市招商引资和对德合作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