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加强河道治理 建设美丽乡村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23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副市长、小泥河市级河湖长赵淑红带领水利、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开发区、建安区就小泥河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河道治理等进行调研。

在开发区郑庄桥附近,赵淑红详细询问河道治理、水质监测、景观提升等情况,并对小泥河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等给予肯定,要求加大对河湖长制宣传力度,鼓励群众参与河湖治理,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创新运用“互联网+河湖长制”智慧管护模式,形成长效机制,提升管护水平;加强河道综合治理,提升美化河湖环境,重点打造一批微景观、小环境,形成特色亮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规划实施观光农业等特色项目,做大做好河湖管护利用这篇文章,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小泥河建安区008县道桥附近,赵淑红认真听取建安区负责人关于小泥河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景观提升等汇报,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增强巡河频次,确保河湖长制工作落实落地,下大功夫管护好河湖水系;要提升美化河湖环境,合理打造一批亲水景观,在涵养水源、美化环境的同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