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2020年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7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2020年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努力克服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市省产烟市场份额69.3%,排名全省第二,其中省产一类烟份额22.6%,排名全省第二,省产二类烟份额34.67%,排名全省第三,在全省树立了标杆。

就高质量推进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赵淑红要求: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紧盯目标任务,顺应大势、顾全大局,切实把烟草产业转型发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持续抓好工商协同,增强服务意识,尽可能创造有利条件,切实为省产烟转型升级打牢基础。要抓好品牌培育,优化品牌布局,不断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要抓好营销创新,以营销创新强力推动烟草业转型升级。要抓好市场建设,用好现代零售终端,管好诚信互助小组,建好文明吸烟环境。要持续发挥烟叶生产特色产业优势,严把烟叶收购关口,推进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稳步提升烟叶品质。要持续抓好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区域,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强化属地管理和宣传引导,确保烟草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