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切实做好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5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副市长赵淑红、李海峰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集中精力,严防发生餐饮食品安全事件。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排查,查找自身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从严整改。二要明确重点、突出难点,全面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排查整治。三要压实责任、落实规范,全面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要不断强化餐饮服务提供者的主体责任意识,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四要完善措施、统筹协调,严格信息报送,强化应急处置。要规范信息报送程序,健全应急体系,确保响应及时、应对有序、处置有效。五要落实责任、协调联动,全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要强化“四个责任”,落实追责机制,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强管理,坚决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