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一行莅许调研 姚宗东参加 张维宁杨自业周恩海胡五岳史根治等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1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建民一行莅许调研。中国烟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宗东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河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周恩海,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志宏、赵淑红先后陪同。

在襄城县,张建民一行参观了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并前往双庙乡前卢村烟叶示范田及烘烤工场调研。实地察看烟叶生长状况,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烟田管理、采收烘烤等情况后,张建民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许昌市和襄城县高度重视烟草产业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传承百年烟草文化之魂,彰显百年浓香特色品牌,质量效益持续提高。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着力稳运行、促改革、优结构、育品牌、强基础、防风险,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建民一行来到许昌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情况。张建民指出,烟草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模式转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保证财政增收、促进经济发展、稳定社会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张建民表示,许昌市烟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集烟草种植、复烤加工、贮藏运输、卷烟生产、烟机制造、科研教育等为一体的较为完备的烟草产业体系,为国家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许昌市在品牌培育、市场建设、烟叶种植、市场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烟草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烟草强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