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坚持“三个结合”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8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第二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赵淑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和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杜绝事故发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解决职责分工不清、合力不强问题;精准制订方案,着力解决上下一般粗、针对性不强问题;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着力解决抓安全主动性不强、自觉性不高问题;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解决长期影响安全生产老大难问题;创新监管方式,着力解决执法不严格、不精准问题。三要坚持“三个结合”,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专项整治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坚持专项整治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专项整治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加快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营造更加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