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8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上午,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听取和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赵文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积极应对挑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升站位。金融机构要切实扛稳扛牢服务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治责任,站位全市发展大局,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二要提高效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服务举措,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对不同类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实行分类施策,做到精准支持;强化考核激励,健全完善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调动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明确责任。各金融机构要发挥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扩大信贷投放。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同配合,全力支持服务金融机构发展,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落实监管责任,抓好上级金融政策措施的传导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