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全力破解复工瓶颈 推动企业全面达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8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工信局、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位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帅武实业有限公司已于2月14日实现复工,人员复工率达70%。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听到一台台纺织机器隆隆作响,看到各条生产线忙而有序,赵淑红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河南中磷大化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30万吨复合肥的农资企业。在该公司,赵淑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得知企业存在原材料不足、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时,她要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帮助、引导企业深入研究上级各项扶持政策,认真落实,确保政策见实效、企业得实惠。同时,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向金融机构争取更多资金,为企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为实现全年生产目标奠定基础。

赵淑红一行还前往河南豫昌塑业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后,赵淑红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化危为机,继续开拓市场、抢占市场,实现做大做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