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 动态新闻

宣讲商业体系建设系列政策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7-27 1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广大商贸流通企业及时了解惠企政策,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培训会。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科(股)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商贸流通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近期中央、省出台的关于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和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一系列政策措施进行交流研讨,对政策支持内容、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等政策范围和界限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企业在项目申报中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员”和“解惑员”,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发挥惠企政策的最大效用,切实把惠企政策转化为竞争优势和现实生产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紧贴企业实际需求,互动交流受益,对企业做好相关政策申报帮助很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