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 动态新闻

许昌市统计局召开第二批拟入规工业企业政策培训暨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2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许昌市统计局联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第二批年报拟入规工业企业政策培训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培育壮大规上工业企业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拟入规工业企业跟踪调度和政策辅导。

会议就年度第二批工业企业“小升规”程序、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专题辅导,听取各县(市、区)第一批年报工业企业入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点评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审核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工业企业入规纳统工作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稳定工业经济的重要意义,下功夫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二要完善机制,高效推动。完善工作机制,统计、工信等部门要切实加强联系,紧密协作,信息共享,扎实、高效做好资料收集、审核、上报工作。

三要强化指导,确保质量。紧盯年报第二批企业申报进度,强化入规纳统工作跟踪指导,“一对一”帮助企业完善支撑材料,着力提升审核通过率,保证全市工业入规纳统年报工作顺利高质量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