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暨2023年绿色低碳改造融资需求企业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3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周交办工作要求,加强政银企对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经过前期摸底排查和充分衔接,5月19日,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公室、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许昌市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暨2023年绿色低碳改造融资需求企业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农业银行许昌分行、许昌农村商业银行、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兴业银行许昌分行、郑州银行许昌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现场介绍了有关金融产品,分发了金融产品手册,解读金融支持绿色低碳改造的相关政策;许继集团、黄河集团、鸿昌电子等31家企业百户重点企业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会聆听。部分企业围绕其关心的贷款条件、额度、周期等问题,有针对性地与有关银行沟通交流。与会银行负责同志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解读绿色低碳化改造企业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积极向企业推介本行优惠融资政策及特色金融产品。

“我们将保持‘六项对接’常态化、高频次,打造更多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平台,不断强化企业服务,切实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会后,我们将持续跟进企业融资需求,持续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