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22年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楚雷李成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尚根法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周志刚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赵艺林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4-28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堃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堃、韩国全、楚雷、周为民、王宏伟、张书杰、李成、尚根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史根治、刘涛、马正兰、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李选才、卢希望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6名,实到代表33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发出选票333张,收回选票333张,此次选举有效。

经过统计选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计票结果。

王堃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楚雷、李成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根法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杜江、陈志远、范晓东、周垚、曹迪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志刚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艺林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随后,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按照法律规定,赵艺林的宪法宣誓,待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