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中科院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科技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0-31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我市与中科院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成果技术对接,做深做实万人助企工作,助力我市企业科技创新,10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联合中科院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举办了中科院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科技成果发布会对接活动。全市电力装备和新材料领域20多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国内知名专家潘皖江研究员对超导电力、超导军工、超导地球物理探测、超导医疗(量子SQUID 探测)、超导磁体—MCZ法单晶硅拉制炉等五项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这五个新技术是根据许昌市企业的实际情况,从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众多技术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如在许昌转化,将对许昌企业生产有较高的质量提升。会上,我市多家企业技术负责人与潘皖江研究员就有关技术进行了详细探讨。最终,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初心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与中科院合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签署了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