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一对一产销对接 实打实助企纾困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7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谢政府在企业有困难的时候施以援手,牵线搭桥找销路,帮助我们破除发展‘坚冰’。”8月15日,提起相关部门对企业发展的帮助,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位于禹州市范坡镇范坡村,经营范围包括保温结构一体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免拆复合保温模板、XPS挤塑板、EPS聚苯板等的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致力打造亚洲较大的挤塑保温板生产基地。

日前,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向助企干部反映,受疫情影响,客户流失,产品滞销,经营困难重重。接到助企干部反映的问题后,禹州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高度重视,在与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前期面对面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现状、产品详情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于8月上旬联合禹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企业产品推介会,召集了禹州规模较大、经营状况良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业企业参会。

会上,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及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参会企业提供了产品样本。会后,河南通强高亿节能新材有限公司与参会企业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取得了良好实效。

“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成长发展中的困难,通过营造良好的环境,使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助力企业立足禹州、布局河南。”禹州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负责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