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长葛市活动办联合督导再加强全力以赴助推工作求实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2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为全面助力长葛市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长葛市万人助企联镇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运用联镇帮村机制,强化督导,夯实责任,通过不间断联合督导检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责任心,督促指导全市联镇帮村干部切实发挥帮联优势,上下联动、统筹推进,为脱贫攻坚后评估及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活动办组成联合督导组,结合脱贫攻坚后评估及全域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全市联镇帮村干部到岗到位、职能作用发挥、深入联系点工作开展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强化督导问效,严肃追责问责,形成责任清晰、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确保以严格的纪律作风、超强的工作责任心、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