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东城区召开“万人助企”问题协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8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东城区召开“万人助企”问题协调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企业反馈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研判,要求各工作专班和助企工作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加强与涉企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助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依法依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

李卓表示,东城区将牢固树立长远的发展理念,更客观、全面地看待企业发展的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既坚持个性问题“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又坚持共性问题集中研判、批量解决,从制度和政策层面研究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盘活挖潜现有生产力、加快释放过剩产能,为实现“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